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大连南沙丽人行宋佳爽记

永久VIP memo 2023-4-20 350

互动时间 4.18
互动地点 南沙 心品炙海鲜烧烤旁边的车库里
互动项目 口 大 快餐
年龄容貌 30上下
互动环境 足疗
互动消费 22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前一天晚上挺晚才睡,早上醒来总觉得二弟不痛快想钻洞。
一大早上哪哪都没开,就先睡了个回笼觉,醒来的时候想了想能玩的地方也不多,想起最近论坛里好多大佬都说过的丽人行,也好久没去过了,再去光顾一下她们生意。
先看看宋佳的微信朋友圈,发了已经开工的图,直接前往,想着到地方选一下,没有好的就选她了。
到地方按门铃,估计是一大早没什么客,等了两分钟才开门,就是她给我开的门,进屋带上门开始选人,一共就俩妹子,没啥选的就宋佳了,上次来K的我那个舒服啊,想想就刺激。
跟着妹子进了两道隐藏门,选了个屋,屋里温度还行,估计我是早上头炮,我在这边脱衣服,妹子也在给自己加润滑剂,脱了衣服身上好多纹身,胳膊,后背还有淫纹。又用手机手电筒照了一下头和阴毛,看看又没什么异常,开始走流程。
宋佳的口活真爽,舌头特别长,感觉在鸡上打卷,一会深喉一会舔蛋,深喉的时候也能舔蛋,口了挺长时间都没吐口水,超爽。然后给我擦了一下带上工作服开搞,让她先女上,她就上来了,我本来就敏感,摇来摇去差点就交货,赶紧让她停下换姿势,换了两个姿势后搂着瘦长大腿冲刺,然后世界都和平了。过后她给清洁了下,又唠了几分钟的炮后嗑,交换了一下双方的建议。达成了统一的意见,我说你口活真棒啊,她说那下回来我多给你做一会,嗯这个口活下回还想来。
联系方式留的JS的工作微信,没多少论坛分了,分多的尽量买一下,不知道具体入口的,买了贴以后可以单独私信我。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1)
  • 江湖小侠 天下一家 6月前
    2
    联系方式失效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