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清纯可爱的学妹 ,瞬间惊呆了 成都

初入江湖 文文2 1月前 322

互动时间 12点-4点
互动地点 成都市金牛区一环路北三段1号万达广场(金牛店)1F层
互动项目 鸳鸯浴,情趣,制服,舌吻,漫游,69,毒龙,爱爱
年龄容貌 年龄:20-25 身高:166,体重:46kg,胸:B罩杯 五官清纯稚嫩,有种纯欲风!
互动环境 小区内,需要门禁,安全性高
互动消费 1000/90分钟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妹子00后,年龄很小,叫声也真实,不好的一点是经验不是很足,但是好的点在于可以调教,那才是满满的征服感,妹妹的胸很挺 ,乳头很小,吃起来很兴奋,小弟弟都流出液体来了,欲仙欲死。几次差一点没忍住射了,忍不住马上提枪上马,一下进去小妹妹的逼很紧 ,里面也很热,又差一点射出来,小妹妹的呻吟很好听,浪声细语,坚持没多久就射了,找了很多妹妹,这次射的最快。真的物有所值,尤物呀,下次还会去。

最新回复 (17)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