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西影路鑫隆汇制服诱惑体验 西安

江湖小侠 wsyty123 10月前 504

互动时间 2023.5
互动地点 西影路
互动项目 丝袜,制服诱惑,胸推,口等
年龄容貌 20+
互动环境 90
互动消费 889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昨晚和朋友喝了一点酒,朋友说看看附近有什么好玩的,让我联系,我浅浅地打开了小关系,找到了妇产医院附近的地址,然后我们打车过去,到当地服务员来接,还有很多人,让安排插队,所以我和我的朋友被带进去选择妹妹,我先选择了,一眼就看中了穿着JK的黑丝妹妹,然后去私人房间等着,过了一会儿妹妹敲门,进来后,妹妹一放下工具箱,我就忍不住摸了摸,美女,我觉得自己像个***妹,问妹妹,妹妹娇,妹妹娇映入眼帘的是大奶奶,她忍不住直接上去,给了她一个吻。姐姐尴尬地说,哥哥,别担心。我给你按摩后,你在玩。我答应了,所以我可以放心地接受姐姐的按摩服务。真的很好,尤其是姐姐给了我嘴巴,直接深入喉咙,舌头灵活地在弟弟身边走来走去,一点齿感都没有。最后,我在床上按了妹妹一下,这是一个疯狂的输出。我做的妹妹尖叫起来。太刺激了。休息了一会儿后,我妹妹给了我一个坚强的弟弟,再次给了我妹妹100多次疯狂的桩基。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