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西安北郊凤城五路幻境KB会所spa爽记(贴)

年度VIP zhuxishe 10月前 372

互动时间 5.28
互动地点 凤城五路与渭滨街南段十字紫薇希望城西区东门旁
互动项目 kb
年龄容貌 22-25
互动环境 环境还行 挺干净 女孩数量15-16个
互动消费 698/798/898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最近在西安出差,阴雨天一直心情不得劲,晚上联系好店里的一个经理,让去指定地址附近的链家楼下等候,一会就有人接到店里,店里环境还可以,进入房间后就给我带了7个妹子,看起来质量都不错,听说二十几号妹子,其他在上钟,我选了一个胸大臀圆长相6分的妹子,聊天过程中听说25岁。妹子态度特别好,全裸帮忙给我洗澡打沐浴露,擦干净身上水,我躺在床上之后,美女穿上黑丝,开始丝足挑逗,亲吻,漫游,胸推,重点是无T口,没有齿感。口了一会后,本人喜欢69式互舔哈哈!美女阴部有股淡淡的沐浴露味,一刺激我也受不了,没控制住,直接射了美女嘴里,抽了一根烟,聊了一会人生,潇洒离去。
总体来说只有kb可能有点小贵,但服务真他妈好。北郊的狼友想去的值得一试!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