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红桥稍微有点重口的闯关体验 红桥

永久VIP 狼界战神 2022-12-20 424

互动时间 12月
互动地点 古文化街附近
互动项目 闯关4关
年龄容貌 30-35
互动环境 5
互动消费 5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闲来无事在论坛看见了个闯关,本来也没体验过,十分好奇。(可能有点m倾向把)
这家据说是天津老牌闯关了,有叫眼镜姐的,有叫子凡的反正以前论坛总有。问了问价,有300,500,800三个档。第一次就体验了个中间的吧。
本质是打飞机,总体下来60分钟,时间内,无限次数。你要是机关枪,身体够好可能可以一直射。给你撸射了继续撸你,给你撸到服。时间不够是尽量给你再刺激起来。
中间有一个环节,是说要迷奸我,给我吸了个rush,主要是放松括约肌然后插皮燕子用的,我个人不太喜欢这个玩意,感觉跟毒品似得,不想碰,就没有吸,导致大姐用水晶大棒干我的时候特别疼。
这次下来我也算明白了,我不是这块料,我没有M倾向,他们这玩的我真受不了,有喜欢的老铁可以试试去。据说闯关成功可以得到奖励,比如舔眼睛姐的皮燕子。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14)
  • 江湖大侠 d11b2l33 2022-12-21
    引用 2
    没体验过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