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沈阳替狼友们夜探专业丝足店(全是干货) 沈阳

年度VIP zhuxishe 2022-8-23 1356

互动时间 2022.8.22
互动地点 皇姑区
互动项目 专业级别丝足享受(可足交)
年龄容貌 25-32
互动环境 9
互动消费 279/379/499/569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本小狼探店完毕,满满干货奉上!
1丝品SPA价格279:50分钟 背面-丝滑全身,玉足挑逗,足点会阴,局部刺激,十指柔情,胸揉舒体,臀压拂身,闻香,窃窃私语,悄悄话正面,丝滑全身,玉足挑逗,足点会阴,局部刺激,足压,十指柔情,胸揉舒体,臀压拂身,骑士,闻香,窃窃私语,悄悄话如喜恋美足,我们会主动让您品足,不用不好意思,引导您主动释放自我如喜恋丝袜,我们会加深诱惑,让您体验情人般的调情诱惑

2丝意SPA价格379;60分包括服务1背面增加,洗臀,(特别舒服)正面增加局部秘术手法,起起落落半裸服务

3丝吻SPA价格499:60分包括2,包括亲老师下体送丁字裤

4丝情SPA价格569:60分包括2,情人般互相亲吻全身,让女孩也达到生理愉悦此课程以情人之间的感觉为基础设定送丁字裤单加小课,更灵活自由选择,足推+69(379以上项目不加69元也可选择足出)吊带丝袜加20元彩色丝袜加10元我们提供免费的黑或是肉色丝袜,都是干净的如必须要新的也可以加10元购买,购买后可撕可带走。

说说个人感受吧:店面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环境比不上一流大洗浴,但咋是冲服务来的,权衡了一下,第一次来点太贵的怕踩雷,279的怕技师不够卖力,就选了379,换了一个身材好的技师,丝袜美腿合我口味,服务确实比较细。我个人很喜欢丝足美腿,有这方面癖好的跟技师说就行,进行途中有什么想法随时提出来,别脸嫩不好意思,花钱来享受的咋不能吃亏不是,反正丝腿老子是一顿上下摸,最后小姐姐丝足上下,足j爽出!
能看出来这家技师绝对是经过系统培训的,很专业,另外她家一部分技师是有女王调教类课程的,有这爱好的自己要先询问技师会不会,总体评价比ty爽,当然前提是你喜欢丝足。
注意事项:她家无kou无大,可ty,半luo,足jiao,沈阳一些其他店里个别技师谈的好会偷偷加活给你kou之类,这家店第一次去我还没研究,如果有其他狼友搞定某个技师可以留个言探讨一下。

(我上个铁西芭提雅的帖子下,有个狼友问过芭提雅有没有kh、dh,她家现在确实是没有kh、dh,只能推油,但是如果给技师加钟她愿不愿意就不好说了,但是顶多能偷偷给你kou,dh你就别想了,加几个钟都白扯)

最新回复 (9)
  • 游客 2022-10-30
    2

    出一些自己的原味,老客户可以约线下见啊!   https://reurl.cc/QWpva5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