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河西爆操170大长腿安妮 天津

永久VIP 楚留香 2022-7-27 1097

互动时间 6.28
互动地点 黑牛城道
互动项目 莞式一条龙,舌吻,爱爱
年龄容貌 二十六七岁,鼻子动过,眼睛拉的双眼皮
互动环境 1人,还可以
互动消费 7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这个妹子在大佬w的群里加的,放了一个月了,昨天终于有时间去验证下。老一套遥控上楼不表,进屋看见妹子和朋友圈的照片基本差不多,没有头像好看,鼻子一眼看出来动过,两个大长腿是真不错,胸也有c,是我喜欢的类型。老规矩一手抓住一个,和妹子舌吻当打招呼,感觉上来了就脱了衣服一起洗澡,洗的差不多了妹子就蹲下直接一口含住,抱着脑袋就是一通抽插,有要射的感觉时果断叫停,擦干上床一边冷静冷静,一边享受服务,洗澡时妹子就说原来她在南方会所里是培训js的ls,做起服务来果然有一套。我文采不好也形容不出来有多牛逼,大伙自己试试吧。 

     今天兴致上来了,还舔了会儿逼,很干净,无异味,带套上马小黄文不表,抱着我最爱的大长腿各种姿势各种冲刺,最后依然舌吻出货,美滋滋。蹲验证的小伙伴准备好小板凳,准备出鸡的大佬带好现金可以出发了。 

       写在结尾,今天接到哥们通知,十月一之前都会很严,老生常谈,出行记得带好现金,这里提一嘴大佬们总说的出门互删好友,别放不下面子,觉得删好友了显得事儿多还是咋的,永远记住安全第一,其他都是闲白。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1)
  • 游客 2022-10-30
    引用 2

    我的丝袜、内衣 喜欢的来吧   https://reurl.cc/kq5zoG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