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爽操蒲黄榆小米米家莎莎,有现场照 丰台

初入江湖 jzpw2008 2022-5-23 2609

互动时间 22.5
互动地点 蒲黄榆
互动项目 kh. my. ml全套都有
年龄容貌 28上下,高挑丰满,大奶
互动环境 干净整洁
互动消费 8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小米米家是老店了,非常靠谱,比自己做的好,服务态度没得说。我最爱她家莎莎,已经绝无仅有的刷了十几次了。疫情之前去了一次。

上门后,妞穿着黑色吊带睡裙,大奶子白花花的露了一多半,因为十几次特别熟了,在沙发上直接坐在我腿上,抱着她舌吻,拉下吊带揉着右边的奶子,亲着左边的奶头,她抱着我的头哼哼着,感觉到小弟弟在她臀下立正,就嘻嘻笑,带着我去洗浴。我最爱这妞,身材好,奶大,高挑,臀肥,有肉操起来特别舒服,有个狼友看了我的帖子去验证,也这么觉得。

洗完了的流程不细表,她家服务没有机车的,不过我和莎莎已经不太在乎服务了,感觉就像情人一样。她也不那么骚,不会叫床,所以她哼哼起来更有感觉,尤其是十几次之后有次操得她叫老公时特别爽,推荐。



最新回复 (2)
  • 游客 2022-10-29
    引用 2

    老客户都懂,可以麦东西,也可以麦服务....   https://goo.gs/c10sg

  • 初入江湖 jzpw2008 2023-1-8
    引用 3
    这家出过事,搬家了,大家注意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