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天津红桥眼睛姐体验记 红桥

初入江湖 psps 2021-7-23 456

互动时间 7.21
互动地点 天津红桥水木天成
互动项目 闯关游戏、丝足、xt等等
年龄容貌 35 容貌还可以
互动环境 环境一般,应该是她自己家
互动消费 3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昨天前去体验了一下论坛里相当火的眼睛姐。
眼睛姐真人和照片几乎无差,真人看起来气质好一些。
她最出名的就是这个闯关游戏。跟她聊了不少,她说自己对男人的太了解了,专门研究学习过。
b面就那样,真正刺激的是a面的闯关游戏。
第一关,胸推。胸不小但有些下垂,但胸推是真的舒服,轻松过关。
第二关,足交。本狼本身就恋足,对这关很是期待,眼睛姐也没让我失望。她脚法是下过功夫的,太爽了,给我一阵推。之前跟她说了我恋足,结果她在这关猛发力,千万子孙发射。后面的关卡都没体验…
闯关失败,有惩罚,她真会给你强行潮喷,一般人真顶不住。
像之前狼友说的,你去她那一次,一个星期都不再想出来玩了,适当的太彻底了。
总体体验真不错,值得一去。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1)
  • 游客 2022-10-31
    引用 2

    我的丝袜、内衣 喜欢的来吧   https://reurl.cc/QWpva5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