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海口蓝海会所爽记 海口

永久VIP 锁心 2020-11-30 442

互动时间 2018-5-21
互动地点 蓝海休闲会所
互动项目 推油;胸推;kj;毒龙
年龄容貌 75
互动环境 新开的会所;设备很淫
互动消费 179-289-389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本狼一直都好推油这一口,前不久自己路过看到蓝海会所新开业还有活动,感觉还可以让我很是动心。之前本来说好了过去找大保健来着的,结果工作突然忙起来,有事耽搁了,一直到这两天清闲下来,进去会所经理介绍,得知来了个新人,看了下照片感觉不错,还是个小嫩妹呢。那就选她了吧,难得尝个鲜,说不定还是粉木耳呢,也很是让人期待啊。

进去前和妹妹确认,进了房门就看到了一个女孩,有点害羞的笑笑,仔细辨认正是照片上的女孩,别人都是比照片上的难看,她倒是要比照片更好看,很年轻很水嫩,五官也清秀。正是现在流行的小鲜肉啊,身材也是凹凸有致的,妹妹挺容易娇羞的感觉,性情也比较文静。帮我脱衣服,注意到她的手长的真好看,手法一定不错。

先是洗浴,很专业的陪浴,完全不需要我操心,还帮我擦背擦脚,就跟会所式的服务一样仔细。然后回房间躺好,妹妹穿了黑丝来服务,很有感觉啊。精油抹上,妹妹的按摩手法很让人满意,纤纤玉指三起三落,感觉非常的有水准,力度也把握的挺好的,大概按了有一刻钟,翻个身看到妹妹的丝腿也是非常的诱惑啊,忍不住捧着把玩,小嫩妹的玉足味道真是不错的。妹妹手口交换,开始握住JJ口了起来,经过刚才的按摩放松,JJ感觉充满了活力,很快就硬的跟铁棍似的,带套上马,正面式交锋,小姑娘的水不少啊,任你操,非常的听话,总之确实也是挺骚的,舒服的射了。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2)
  • 游客 2022-10-31
    2

    出一些自己的原味,老客户可以约线下见啊!   http://985.so/b5gu3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