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和平2020总结 和平

年度VIP zhuxishe 2021-1-26 489

互动时间 2020
互动地点 各区
互动项目
年龄容貌 基本及格
互动环境
互动消费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这几天总结的不少,我嫌麻烦一直没发,今天也总结一下。

1河北萌萌哒 卫生一般,屋里有点乱养猫,有一次性的毛巾,300一次 助浴 洗时就口,69,大,不催,身材还行,长的一般,不摘口罩看不出来,鼻子以下不好看。

2塘沽大女人 卫生太差,屋里一股怪味,100一次,口大,不催,身材和长相都还行,冲着便宜就别要自行车了。

3河西水晶 卫生一般,屋里收拾的还算干净,200一次,口大,身材偏胖,肚子有赘肉,不催,性价比也算还行。

4西青木兰 卫生还行, 有一次性毛巾, 400一次,口大69毒龙漫游,听别人说还有很多玩具什么的我没看见,身材偏胖,不催,看别人去过发的都说不错,我没感觉出来。

5河西双封 卫生一般,老小区小破屋,500一次,口大毒龙漫游,身材长相中等,有点催活,还有个姐姐能双飞,我没试。

6河西喷水姐, 卫生一般, 老小区小破屋,甘肃人,口音很重,身材微胖,长相也一股村姑样子,400一次,特点能喷水。

总结了一下去过的几个还有很多没来得及去验证,小乔 媚琪 牛肉干 眼镜姐 大甜甜

最新回复 (1)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