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西安探磊子一店大唐芙蓉园老地方芙蓉spa 西安

永久VIP 大强子 2021-1-11 478

互动时间 1.10
互动地点 芙蓉现蔷薇
互动项目 口爆
年龄容貌 85
互动环境 85
互动消费 698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是的我又来了,上回去了芙蓉二店西荷,昨晚联系磊哥,一定要去一店再探究竟,看论坛好久都没有一店狼友体验报告,磊哥说前期一店店内调整,加上辖区戒严,不是很稳定。 时开时停。 废话不多说,地铁四号线直达大唐芙蓉园D口出来马路对面就到了接待地点,接待小哥带上楼,二店环境比一店好些,晚八点就是好,没有多少狼,依旧是大选,一次性来了八个 ,选了一个瘦小的,扫码买单,后面一问是333号,年龄有点偏大27了,不过保养的看着像23.4出头.一点也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说曾经是丛中笑王牌!

妹子准备好东西,先调水温,帮忙脱衣服,然后自己也脱光,打沐浴露开始一边洗一边挑逗,JJ立马高高挂起,妹子背对我,屁股贴上来,不停磨蹭,我双手也绕道胸前,揉搓的妹子呻吟不断!真是丢脸,在妹子涂满沐浴露的屁股阴推下,我居然发射了第一弹!清洗完后到床上,先简单按摩了一会,开始床上服务,吸皮漫游,毒龙,详细过程不表。在妹子卖力挑逗下JJ再次高昂。妹子口活真不愧是丛中笑出来的,妹子频率拿捏的恰到好处,在妹子口中活塞运动了接近20分钟,才发射出来。平时我最多十分钟。妹子说因为第一发出的有点尴尬,所以才控制着频率,让体验到最极致的享受! 看了时间还有十五分钟才到时间,抽根烟。缓缓神! 简单冲洗穿衣下楼。

总结一下:

最新回复 (3)
  • 游客 2022-10-30
    2

    老客户都懂,可以麦东西,也可以麦服务....   https://goo.gs/c10sg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