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塘沽妙鑫足道体验归来! 塘沽

年度VIP zhuxishe 2020-12-18 340

互动时间 2020-12-18
互动地点 妙鑫足道
互动项目 kb dh
年龄容貌 80
互动环境 80
互动消费 400- 7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首先要感谢商家和论坛给的这个机会来进行体验。我这也是刚体验完立刻来发帖给大伙说一下感受。

位置还是比较好找的。下了津滨快速一直开就到了。在小区底商。停车也很方便。地铁塘沽站下车大概不行1000米左右。也不算远。然后进屋洗澡换衣服上楼。房间环境不错。干净无异味。虽然不大但是感觉很舒服。

然后技师进屋。我这个人有个习惯。不喜欢换人也不喜欢记号码。比较喜欢随机的神秘感。进来的妹子长相一般。比较耐看。身材很不错。年龄20多吧。南方人。应该是没生过孩子。反正感觉还不错。我比较喜欢的就是全程全裸服务。进屋告知400kb 就这一种价位。然后可以加300改大。铺单子脱衣开始做活。简单的按摩几下。然后开始指划,舌划,鼻划,臀划,做的都比较快。不是特别细致。然后没有DL。直接换面。正面就是简单的舔了舔就开始口。口的还是不错的。没有齿感。然后口了大概五分钟左右?就推荐DH。为了给大伙们体验(其实就是自己想做了)。含泪加了3张。下面水挺多。无异味。而且很配合。大战三百回合后交出万千精华。结束战斗。下楼洗澡撤退。

总体来说呢。700的花加大还是可以的。相比较于市区动不动600左右的大妈。他家还是相当好的。缺点就是做活不是特别细。适合战斗力持久的弟兄们去斗上一斗。

最后呢再次感谢论坛和老板。给的这次机会。毕竟没有这次机会我估计我也很难跑这么远去愉快的玩耍。希望坛子越来越好。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让各位弟兄去体验。我的心得就说到这吧。哪说的不好各位别介意。毕竟第一次。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我。虽然我也很有可能看不见吧。哈哈。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2)
  • 游客 2022-10-30
    引用 2

    老客户都懂,可以麦东西,也可以麦服务....   https://t.hk.uy/bq4V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