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杭州东站万象汇WT内射“爱沙尼亚”混血女很一般记

永久VIP memo 1月前 124

互动时间 03.07
互动地点 万象汇9幢4楼
互动项目 口做
年龄容貌 25左右
互动环境 一般loft公寓
互动消费 15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要不是我加到了妹子的微信,本来我是不想发这个帖子的,因为性价比着实不高(后续会讲原因)。
大家通过她微信后一定要记得聊价格,我是13 2的价格,这个价格肯定是亏的,但是我是因为找的代聊,所以鸡头和老板都要从中抽水。而且其实我已经是多方比对了多个代聊的价格了,13 2已经是我的资源所能接触到的最便宜的价格了。即便如此,15的价格仍然是不划算的,这个价格可以WT宁宁3次,WT潮汕妹2次,但是体验也就这样。好在我比较会聊天,离开前加到了妹子的微信,大家直接跟妹子聊,一定能谈到比我更划算的价格,我个人认为10米还是能接受的,毕竟WT内射异域风情,体验一下没什么不好。

再来讲讲体验吧。脸是整容脸,胸是科技胸。这个奶怎么说呢,不至于是石头奶,但是也比较明显能感觉得到是做的,大家大致参考宁宁的奶就可以了。脸还不错,但是科技和狠活还是比较明显的。逼的话稍微有点松,但我不介意,我机八大就喜欢干松逼。为数不多的好处是人比较白。

我为什么“爱沙尼亚”要打引号呢,首先我第一眼见到她就觉得亚洲感太重了,即便是“mix”也有点说不过去。但是我又很快判断出她不是中国人,因为她讲英语有非常重的东南亚口音,这个东西国人要装是装不出来的。加了微信之后我问她是不是泰国或者马来的,然后她就直接用泰语回我说她是泰国人!而且很震惊我能根据她的口音猜出她的国籍,坦白讲要不是我在国外待了几年恐怕也被骗了。这里引申出一个结论,就是东站万象汇那边的老板很坑!泰国人你非得包装成爱沙尼亚混血!

这里跟各位狼友们说一句,国内尽量不要去找洋酒了,所谓的贵只是一方面,重点是你会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被坑!我今年以来就遇到过两起了,一个是哈萨克族被包装成俄罗斯人,一个就是泰国人被包装成爱沙尼亚混血,我在国内日过的所谓“法国人”就没有会说法语的,甚至我说句“comment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