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杭州舞厅舞女真的都被惯坏了

永久VIP 大强子 1月前 147

互动时间 2024.3.9
互动地点 派点酒吧
互动项目 砂舞
年龄容貌 都有
互动环境 80
互动消费 20一曲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好久没去舞厅了,昨日到杭州玩,寻思去看看。毕竟杭州舞厅江河日下,水晶一再涨价,跳舞坐台都涨价,已经毫无乐趣可言。昨日派点这里免票,所以来的男的挺多的,但是女的也就20来个。晚上8点左右基本就都齐了。找了一个女的跳,不给摸,说多跳几首再给摸,去你妈的,我花钱还给你暖场啊,直接让他滚蛋了。后来有个舞女跟我说,现在大部分舞女都不愿意跳了,愿意坐台,这个场子不好就换场子。跳舞也不愿意一上来就给摸,有的就跳一首就不跳了。我想说你他妈就一婊子,就是挣这个钱的,还他妈装圣女呢。我们给你钱还要看你脸色,真是给杭州舞女惯坏了。
现在杭州有点姿色的舞女都他们当自己是圣女呢,世道完了,砂舞没意思了。

注意:见面之前索取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以及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的套路
最新回复 (1)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