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江北重庆春节金岗舞厅、野水沟寻欢记

年度VIP zhuxishe 1月前 201

互动时间 2024年2月12日
互动地点 观音桥金岗大厦,野水沟
互动项目 砂舞,大活
年龄容貌 2040岁都有
互动环境 舞厅亮灯,野水沟环境简朴
互动消费 跳舞20一曲,野水沟8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春节年味正浓,我就坐上高铁奔赴重庆,来一场热辣辣的寻欢之旅。下午到观音桥打卡,先去金岗大厦,到三楼,金岗舞厅的舞女在颜值方面是重庆的扛把子,这次也见到许多漂亮妹子,但尺度上放不开,我跳了的妹子,大约一半可以摸奶摸进屁股,另一半则只能摸奶子,或者只能隔衣摸,扣的话也仅2个少妇,而且,这边春节全涨价到20一曲,性价比不高。

我跳到4点多就出来,去观音桥对面的野水沟,沿中野路进去,拐到老酉火锅一带的石阶小道,狼友多,窜来窜去,妹子也到处都是,几圈走下来大约有20~30个,大过年的还在岗,真够敬业的。有60、80的,也有许多100的,春节期间一些少妇也涨到100了,几个一起的多报价100,单个站的会报60、80。极品有3、4个,老酉隔壁一个嫩妹,转弯处二个漂亮妹,这二个对于提问爱答不理的,一看就是机车。在一个破茶馆处,许多人在看电视,几排凳子,这里有个狭窄的通道,口头有二个门,二个妹子,前面门的妹子漂亮,嫩妹一看就是00后,要100,旁边一个戴口罩,只要60,我就要了100这个,这妹子极其文静,不是老手,说是四川的,不多讲话,我上手摸了奶子,就不让摸下面,撸了我见小弟急不可耐了,就披雨衣上战场,果然新手,不松,一阵交手就轻微嗯嗯啊啊了,但不会夸张的故意叫床,很受用,换后入也可以,屁股不大,一阵冲锋,便一泻千里,这个嫩妹是属于不热情但配合的,胜在嫩,有颜值,所以搞完很是神清气爽。我问她是不是怡宝,她也不回应,从皮肤上看有点像,怡宝不都是年轻漂亮的撒。

搞完出来,去观音桥美食街逛吃一会儿,已到晚上,又去金岗跳了一圈舞,人山人海,没有了一毛,全是二毛党,尺度也一般般,跳得性趣上头,赶紧出来,到野水沟,晚上狼友走来走去像赶集一样,而妹子出来的比下午少,我找到一个妹子看上去不错,年纪90后,才要80,态度也热情,就进去耍了。妹子是重庆本地人,虽然都一样是10分钟,却让我又摸奶又扣逼,还给接吻,她都可以,做的时候也配合,换了3个姿势,随便玩,大概出水超了一点时间,10多分钟了,她也不在乎,没说要加钟,转钱时说80够了,一个看上去很风尘却很谈得来的重庆少妇,很划算的一次打炮夜宵哦。

注意:见面之前索取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以及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的套路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