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广州天河熟女晚娘微微体验

永久VIP memo 3月前 171

互动时间 2024-1-6
互动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1号东璟花园
互动项目 口、大、吹
年龄容貌 38
互动环境 80
互动消费 9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来到广州出差,晚上和同事一起吃完饭,本来说一起去洗个脚放松放松,怎料他回酒店后就不想出来了。只好一个人打开论坛找资源。
搜索酒店附近的资源,发现这个姐姐,看照片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个子较小、长相还行),于是果断约上。由于时间比较晚,想着夜课价格也不贵(350/550/750/950),果断约了夜课。
按照约定来到地点,开门姐姐大波浪发型,搭配风韵犹存的娇小可爱脸庞,瞬间心动。直接舌吻上去,姐姐也很配合的投入。吻完,来到沙发上下其手,抚摸一番。之后就是一起去卫生间洗澡。洗澡没有什么配合,只是简单的帮忙把下路洗了一下,并没有宣传中的那么多项目。
洗完一起去床上,姐姐带上冰水和热水,简单的亲一下MM,直接就是口上了,然后就是冰火。由于本人对口不太敏感,所以口了蛮久都没太大感觉,之后就是带套女上。女上后就是传统的老汉推车出水。
总结:服务没有宣传的多,有点失望。姿势还是比较配合,也算投入。但是口的技术只能说一般,没有齿感也没有惊喜。重点来了:姐姐下面比较松,抽插没有什么感觉!,第一次很久才出水,第二次做了很久也没有出水。包夜没有搞完就走了,比较失望。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