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熙和家宴试爽一爽 西青

江湖小侠 yyuuii2008 3月前 475

互动时间 2023.1.3
互动地点 熙和家宴
互动项目
年龄容貌 80
互动环境 70
互动消费 600,12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估计有狼友记得这盏灯,嘿嘿,其中的一个小房间,我觉得他家的环境是两种极端,装修是真不错,但设施是真不齐备,不是每个房间都有卫生间这个算是个致命伤,原来的格局可能是用来干私房菜或茶社之类的。

先简单算算妹子数量,他家房间数不少于4,去的时候全满,外加2个等待接客挑选,也就是不少于6个妹子,没全看过来,但身材颜值普遍在行业平均水平之上。

最近这地方实在有点儿太火了,虽然价格不便宜(花式6,开大12),但妹子质量有保障这点还是值得肯定的,原来就去过他家玩,也就图个颜值,没啥服务,最近一段时间,价格下来了一点点,这服务质量也上来一点点,但也因为太火了,有些妹子都是连轴转,昨天去的时候妹子说从下午1点开始到晚上12点就没闲着,真应了那句老话人美b受罪。有的妹子会推销花式也可双,出1次,2个钟的钱,妹子之间差异比较大,服务应该不算是标准化,跟妹子当时状态和个人开放程度有一定关系。但在标准套餐范围内的服务还是挺卖力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